sherry's house

大本命老公凯凯王&小情人王嘎嘎

【楼诚多CP】炸毛男友的安抚方式

安歌是琰琰的榛子酥:

全是段,段,段子
cp见tag


Part 1 受炸毛的场合


1. 楼诚
阿诚:“手表!”
阿诚:“西装!”
阿诚:“核桃!”
阿诚:“画框!”
阿诚:“沙发靠垫!”
阿诚:“情侣外套!”
阿诚:“特级小鱼干!”
木娄:“买买买买买买买!”


2. 蔺靖
琰琰:泪眼汪汪。
琰琰:泪眼汪汪。
琰琰:泪眼汪汪。
蔺晨摇摇扇子:“我回琅琊阁是交接新阁主去了,以后还求陛下赏我间屋子睡觉。”


3. 荣方
小方:瞪。
小方:瞪。
小方:瞪。
小方:“哼!”
荣石默默牵过人家的小白手儿,把自己的红宝石戒指套在人家无名指上。
(不过小方觉得戒指有点大)


4.谭赵
平平:“不想跟你说了,我今晚不去你家了。”
老谭:“行,不说了。那今晚去你家,想怎么来都行。”


5.凌李
李sir:“你偷偷帮我请了假!?李局长知道又该训我了……这点小病算什么,我可是人民警察,上天下海小哪吒!”
凌远一手碗一手勺凑到小警官嘴边:“哪吒乖。”


6.洪季
三哥:“挺厉害嘛,想处处压我一头是不是?以后别上我床了。”
三哥夫:“别生气了,今晚让你在上面。”


7.杜霖
一霖:吸鼻子。
一霖:红眼睛。
一霖撇撇嘴:“苦哇……”
旅长跺跺脚,一口亲上去:“不苦,嘿嘿,甜的。”


Part 2 攻炸毛的场合


1.杜霖
旅长:抽烟。
旅长:出去撒尿。
旅长:回来又一根。
一霖扯扯旅长:“别生气了,洗洗睡吧。嗯……一起……”


2.洪季
三哥夫:“我就白疼你,出这么久的差连个电话不给打!”
三哥:“这不是怕想你嘛。别气了,省点力气,今晚我在下面。”


3.凌李
院长:“生病了不知道好好休息,非得让我担心是不是?不许玩手机了,保卫萝卜不行,跟简瑶聊天更不行!再惹我生气可就不管你了。”
然然警官扑到院长怀里:“不行~就要你管。”


4.谭赵
谭总在书房生闷气。
醋谭:“曲筱绡……撤资!”
醋谭:“崔叔(划掉…)魏渭……撤资!”
醋谭:“凌远……撤资!”(院长:关我啥事!?)
空心白大褂的赵医生敲敲门:“赶紧的,不来算了啊。来不来?”


5.荣方
大亨:“孟韦乖的,我不爱跟他生气。”
(作者小小声:生气有福利……)
大亨:“是吗我试试!”
凑到小方面前,准备生气。
小方:“怎么了?”【清澈的眼神】
大亨:“没,没,没事,就是想说爱爱爱你。”


6.蔺靖
鸽儿气鼓鼓:“陛下近来可是忙,有几日没临幸臣妾了。”
吾皇:“别闹,待我看完奏章。”
鸽儿:“色衰而爱弛!后宫血泪史!”
吾皇放下奏章,认真道:“没有后宫,只有你。”


7.楼诚
木娄:“我养了你,你不伺候我还想伺候谁!?”
木娄:“我都是护着你,你居然护着那小子!?”
木娄:“阿诚这是嫌我老了?还是嫌我胖了!?”
阿诚叹气:“好啦好啦,今晚吃草头圈子红烧肉。满意了?”


end.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