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s house

大本命老公凯凯王&小情人王嘎嘎

【杜方/pwp】见色心喜

胭脂雪冷:

第一次写杜方,不好吃的话请轻点打我并一定不要打脸,靴靴(づ ̄ 3 ̄)づ


宝宝 @尘珂珂 的点梗,港真你点的时候我就流鼻血了。


不造写得合不合意,鞠躬!




 


今年赶了巧,杜见锋休假的最后一天正赶上七夕,方孟韦便为此专门请了一天假,两人在家里享受难得的共处时光。


 


两人相处这好几年,早已经是老夫老夫柴米油盐。彼此互看一眼都是岁月静好,便也没操心去弄什么花巧。一早起来杜见锋就忙活着做大餐,而方孟韦看看多日阴雨后难得的大晴天,便拎着盆子衣物去了阳台。


他一直坚信手洗比机洗干净,坐在阳台沐着阳光认真洗衣,那小模样让厨房里的杜见锋几次忍不住探头张望。


老子的孟韦真是……太好了!


 


 


午饭两人吃得开心,饭后杜见锋忙活着洗碗,方孟韦则去收拾晒好的衣物。


 


杜见锋每次回家都是拖一只箱子,方孟韦将熨好的背心T恤仔细折好,规规整整放进箱子里去。


正收拾着,他的手指拂过刚折好的一件迷彩T恤。


杜见锋穿这种迷彩服装非常好看,有一种野性的英俊味道。方孟韦一直向往从军而不得,这时候摸着这件T恤,不知怎么的就油然而生一种冲动。


他有点不好意思,先轻轻掩上了卧室门,这才快速脱掉家居服,套上了T恤。


 


对着镜子照一照,方孟韦自己也忍不住要笑:杜见锋肌肉结实,体格比他健壮得多,这种T恤又不是修身款,因此套在他瘦薄薄的身子上就刚好应了时下流行的oversize风,堪堪盖住了臀部,整体松松垮垮,不过反而有了一种慵懒轻松的味道。


他对着镜子心满意足地照了半天,转身正准备换下来,不防吓了一跳。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大眼睛瞪得溜圆,带着他独有的纯净和天真看向杜见锋,杜见锋突然就觉得……有点渴。


“你半天没动静,我就过来看看,已经看了有一会儿了,”他咳嗽一声,“那什么,孟韦,你喜欢这件就留给你在家穿。”


“不用不用,你看我穿着太大……”方孟韦笑着扯扯领子,细瘦的胳膊白闪闪地在杜见锋面前晃,一截美妙的锁骨从深绿色里面溜出来,支棱着。


杜见锋的眼神暗了暗。


 


 


“别脱!”他见方孟韦想脱下T恤连忙喊了一声。方孟韦不解地看着他,杜见锋清清嗓子:“你……你转过去,对着镜子。”


方孟韦不解,但还是乖乖转了过去,杜见锋快步上前揽住了他的腰。


细、韧、滑。


“真好看,我的孟韦最好看了。”杜见锋贴着他的耳朵压低嗓音,热气呵得方孟韦耳根发痒。


他们在一起久了,杜见锋尾巴一动方孟韦就知道他要干嘛,这时候听他的气音哪里还有不明白的,只是……他疑惑地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跟平时比有什么特别吗?




你说有什么特别的?




============


三天开两次车,这回是真的要肾虚了。


我觉得腰子什么的泥萌可以考虑多赏一点,我认真的!


ლ(°◕‵ƹ′◕ლ)


 七夕的双更,发晚了抱歉。


爱你们!





评论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