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s house

大本命老公凯凯王&小情人王嘎嘎

【谭赵】表里不一

牵三百:

01 谭大鳄

赵启平和谭宗明谈恋爱,那感觉就像是天天上演一场乡村爱情。

“下一位…”赵启平低着头翻开新的病例记录刚下笔,“有什么…”

他抬起头,谭宗明一脸馒头人的笑容差点没晃瞎他。“是你啊……”

谭宗明只盯着他笑,全然不把小家伙的嫌恶眼神放在心上。

“怎么了?”赵医生尽职尽责做好工作。

“你可太难约了。”谭宗明往前挪了挪椅子,“所以我说医生这个职业啊,好好好,我可没说半句不好啊,就是这饮食作息太不规律,约你吃个午饭都安排不开,你不好好吃饭怎么…”

“你没事是吧。没事我叫下一个了,中午下班前还三个号呢!”

“诶诶诶!赵医生!”谭病人不要脸的拉住他的手,“我是真难受!”

赵启平狐疑的打量着面前的男人,有那么一瞬间居然鬼使神差的相信了!

“真难受?”

“真难受!”

“…那,哪儿难受?”

“这儿,”谭宗明不老实的拉着他的手往自己的方向来。赵医生当下甩开手,“下一!”


“诶!你说你!我真不舒服!”

“好好说!”

“好好好,那个…”谭宗明有点抹不开面。

“到底怎么了?”

“腰扭了…”

赵启平扑哧笑出声来,“都告诉你老年人别玩那些花样儿!”

“我们家那位年轻,年轻人嘛,总是乐于追求刺激。”

“转过去我给你摸摸,看看需不需要拍个片子。”

谭宗明老老实实转过身去,任赵启平把他摸的火烧火燎!

“疼吗?”

“赵医生,你手有点重……”

“昨儿晚上不还嫌不够劲儿嘛!”

“诶诶诶!轻点!”

“行了!没事儿!你这根本没事,药都不用开!回去多休息休息,别做剧烈运动啊!”赵医生装的还挺那么回事的,看的谭总心里这个痒痒!

“启平,中午赏脸吃个饭吧!”

“都说了我没空,后面还仨…”

谭宗明霸气的拍出三张挂号单。

“你这是浪费国家医疗资源!”赵医生上纲上线!

“下不为例!”谭大鳄笑的更馒头了。

“行行行!老祖宗!你说哪儿吃!”赵启平伸手就要揭开白大褂换西装,却被谭宗明一把拦住。

“谁说出去吃了!外面做的不干净!”谭大鳄变魔术似的从不知哪儿冒出来的袋子里掏出七八个盒子,都是他爱吃的菜。“尝尝!”大鳄一脸期待。

“你做的?”赵医生基本笃定了。

“尝尝!一大早起来做的!”

“诶!我说你天天在这儿忙养生做饭的,公司都扔出去,安迪不想杀你啊!”

“她没空理我~”




办公室里还没吃上午饭都安迪突然觉得恋爱中的狗男男特别烧眼,“那个谁谁谁!对!这样的计划案我都看不过去,你就想这么交给客户?!”

嗯,的确没空理他!



02 赵医生

赵医生是个特别有原则的人,工作上兢兢业业,玩起来也一丝不苟!

“启平啊!你在哪呢?”

赵医生和谭大鳄交往的第三个星期天晚上,不出意外的又被查岗了!他只想有点属于自己单身时美好的娱乐时光而已……

赵启平躲进厕所,选了个最靠里的隔间,“怎么了?我今晚上值班!”

“早上我来接你?”

“不用!早上查完房我自己回去!行行行,不跟你说了,6床叫我!”

解决完谭大鳄的电话,小赵医生如释重负的吐了口气,整了整衣服这才出来。洗手的时候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赵医生,6床怎么样了!”

谭宗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

“诶哟!你吓死我了!”

“吓死我的是你吧!我都不知道你们医院什么时候把住院部拓展到酒吧来了!”

“老谭~”

不待赵启平苦诉衷情,谭宗明早已了然于心。

“喜欢出来玩OK啊!可你也知道,酒吧这种地方,三教九流什么人都有,太复杂!我不觉得是个放松的好地方。”

“我…”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似的,就喜欢猫在家里看看花看看草的那才叫放松……”

“你!”

“我不反对你出来玩~”他一把抱住小赵医生,哄孩子似的亲了亲他耳畔,“我就是不想太担心你… 我真是喜欢你!”

谭宗明真是狡诈的鳄鱼!小赵医生事后回忆道,任谁被那样温柔的说“我真是喜欢你”,都不能够不!动!心!动心以后还能有什么脾气!真是太狡诈了!



“这就是你说的你放心我的relax?”

谭宗明笑的一脸高深莫测,“我嫌你爱去的酒吧远,搬家里了,你不介意吧?”

“我…”

“服务生和master都是我,随时欢迎光临啊~”

赵启平一拳上去,却被谭宗明接了实实在在,顺道把人带进怀里,“安迪告诉我咱这叫什么?奥!cosplay?喜欢吗?”

犯规!太犯规了!!!赵启平愤愤!

“老谭!”

“嗯?”

“你说我怎么就栽你手里了呢?”

“啊?”

“你说我一大博士!大教授!那么能玩!那么会玩!我怎么就看上你这个老头似的土豪!重点是土啊~!”

“这算是王八看绿豆?”

“说谁王八呢!”

“咱俩都绿豆!”

“老谭!”

“啊?”

“便宜你了!”




=====

不见得有后续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