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s house

大本命老公凯凯王&小情人王嘎嘎

【12.19图文并茂】小别胜新婚(超级甜,甜出糖尿病)

在明家他还是说了算的:


糖来自官方。我不背任何锅。


来自一个已经炸裂的girl。


图全部来自网络。(都炸成这样了,图源都是微博上的。


————————————


 


记不清已经有多少天没见他了。


日程繁忙,每天醒来几乎记不得身在哪一个城市,究竟有多少时日没见,谁又记得清。

我只觉得,几乎就像半辈子一样久了。

今天于我们而言,都是期待已久。

前些日子我有些不好的传闻,心情不好,他特地飞来看我。挤出的几个小时稍纵即逝,还没有温存够,他便急忙走了。

我委屈地埋怨他,你这样撩完就走,还不如不来。

他哑然失笑,哄了我半天,又在去机场的路上不停打电话给我。





他说,“来日方长。”

那时便对了日程表,只有今天的活动可以碰面,从那时开始,我便日盼夜盼。

12.19,要爱长久。挺好的^_^。

整整一个下午,我都在盼望公益活动早早结束,魂不守舍,几乎要走错路。我知道见了面他又该唠叨我。





我强迫自己,沉下心尽量配合,我微笑,拍照,回答问题。

其实昨天收工很晚,没有桌子吃饭,我就蹲在长凳旁边吃面喝汤。我想起拍伪装者的时候,他也总是坐在这样的小凳子上抱着热水袋,笑眯眯的开口教育我。





思念席卷而来,我看任何人事物,都能想起他。果然是太久没见了。

好在马上就能见到他了。





下车往里走,走廊里挤得水泄不通,越过茫茫人海,尽头的那一间休息室,就是我的心安处。

见了面我一定会忍不住跳到他的身上。

我一步一步往里挪,沿路不停打着招呼,做着回应。

大家都说,凯开今天心情真好。

我忍不住要笑出声,那是当然。

进去之后我有点傻眼,原来这是一个很大的休息室,门口围着很多人,里面也人满为患。几乎所有嘉宾都聚在这里。

我不能跳到他身上了。

应付着周围朋友的招呼,我视线开始搜索他所在的位置。

用不了一秒,我就看见了他。

几乎同时,他也看到了我。

那瞬间,他笑了,拨开人群,走到我面前。

“师哥。”

我很克制,乖乖叫人。

“瘦了。”

他伸出手,整整我的领子,眼里有一秒的心疼,很快又换上一脸褶子。

“小伙儿很帅。”

我知道,他也很克制。





不管多少通电话,尽管通宵不挂断的FaceTime ,这个人就这样现在你面前的时候,想念,还是一股脑儿涌上来。

根本无法思考,我就跟着他的脚步,站在他身后。

直到周围人都笑出声调侃我,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他要准备做妆发了,我却还像个小跟班儿似的黏在他身后。

我也笑得露出一口白牙,配合他们的调侃,对发型师说,

“给明先生多用点儿发胶,先生喜欢油一点儿的。”





他伸出手来指着我,“长能耐了,又跟我贫嘴。”


眼角眉梢都是笑。



有谁说过,无论过去多久,我站在他身后,总是会不自觉露出阿诚的神态。





我愿意这样。

周围人都在笑,我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

害羞的时候我就会这样。我想起来他说过我几次,告诉我在外面不许这样,不然回去会惩罚我。

此时我忽然想起来,抬头去看他,正撞到他直盯着我的视线。





我有点紧张,咽了口口水,知道晚上又有我受的了。紧张之后,更多的却是雀跃。他想要的,我什么不能给他呢。

他伸出手来,对我说,“好久不见,抱一下吧。”

我自然不会拒绝,还没等我靠近,他就拉住我,一把将我揉进怀里。





我哥今天显然有点激动,我被他搂的几乎喘不过气来,脚尖几乎都离开地面。

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这是他给我的拥抱。

我也用力去回应他,周围寂静无声,我几乎能听到他心脏里血液流动的声音。





我听得懂,这是他对我的甜言和蜜语。


我总是那样盼望,盼望有一个晚上,倾诉者我的衷肠,从今后,就不再彷徨。

抱了很久,他才把我放开,我恋恋不舍地收回手。

似乎感受到我的所想,他转过身,坐在椅子上,动了动脖子,感叹一句肩膀酸。

我赶紧迈过去一步,帮他轻轻按摩肩膀。



他笑眯眯地反手握住我的手,在镜子里抬头看我。





我顺着他的视线,也去看着镜子里的画面。我们在镜子里对视,前面纵是刀山火海,有你相伴,我也绝不退缩。





我看到他的眼神对我说,“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我没骗你吧?”

我也用眼神回应他,“当然啦,明长官,小别胜新婚嘛。”


 


别墨迹了,赶紧送入洞房!!!!

评论

热度(10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