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s house

大本命老公凯凯王&小情人王嘎嘎

【有爾】關於直播的那些事/上

-汐沉-:

這個我還在想要不要發車......


但畢竟是abo 可他很小清新.......


反正你們肯定想看車......


*純屬虛構 請勿上升真主


*ABO 車在下篇


*很短 就是一點小靈感


*我如果不開車 會不會被打......




OK看文↓




金有谦无奈的看了一眼靠上来的王嘉尔,充满了甜甜的奶香味。


虽然屋子里非常暖和,但露出来的皮肤还是会有些凉意,王嘉尔感觉很累很需要温暖,在靠上自己的那一刻起金有谦就想着要把王嘉尔那个娇小的身躯整的抱进怀里。


可是他们在直播。


王嘉尔发情期出这个远门金有谦是很不满的,可是这是工作,他这个敬业的哥哥阻止自己去和经纪人抱怨丶改时间。


『我没这麽弱好吗?况且有你在呢。』


金有谦被哄的很开心,想了想也没错,王嘉尔多久之前就被自己永久标记了,自己在身边一定可以把他照顾好的。


把凳子上的东西收拾一下,腾出空位丶王嘉尔想把脚盘上去。


穿着袜子的小脚丫互相搓了搓,偶尔偷偷的碰碰金有谦的蓝脚丫,王嘉尔觉得他可以先发会呆,他的兄弟们都活泼了好多。


脚盘上去後也没占多大空间,金有谦用眼角馀光看到王嘉尔的小动作觉得好可爱,手肘就撑在王嘉尔的大腿上继续说话。


王嘉尔跟着打了招呼丶附和了一下,就被身旁的零食堆吸引了。


随便拿了一个起来看也没看就丢进嘴里......再不动声色的吐了出来,忍不住噘嘴。


谁买的,好难吃。


懂得看包装後,王嘉尔在自己的小角落吃起了东西,偶尔再接下话,拿了块饼乾就靠到金有谦身上,还蹭了蹭找了舒适的位置。


王嘉尔觉得金有谦身上的柚子味好闻极了丶体温又暖和,不想起来。


金有谦瞥了两眼,有些僵硬,因为王嘉尔太香了丶表情又可爱。


不过天生好动的王嘉尔当然没办法安静多久,听到金有谦的模仿觉得好笑就拉他帽子打成一团。


金有谦把帽子拿下来面无表情的看着王嘉尔,觉得有必要警告一下这个爱撩人的omega。


「Jackson哥,味道.......」


凑到王嘉尔的耳边丶说完还故意吹了口气,就若无其事地看回镜头。


王嘉尔摀住耳朵偷偷瞪了金有谦。


找到机会就cue金有谦,他要报仇。


金有谦当然乖乖的照着王嘉尔说的,做了模仿,他和BamBam最近相当热衷。


没想到朴珍荣跑出来要王嘉尔跟着学。


金有谦听到王嘉尔奶了起来知道他的小爱人不想做,他也知道王嘉尔没看过原版的说话方式。


「好好好,知道了。」


把王嘉尔的手抓进手里,金有谦给王嘉尔一个安抚的笑容,表示知道他不会了丶别做了。


但兴致来了就学了,王嘉尔讲了两个字就害羞的躲到金有谦身後,露出那个圆润的小屁股。


金有谦摊摊手很无奈,偷偷向後靠了靠要王嘉尔快起来,让他不要露出那个只有他能看的翘屁股。


但又在内心觉得难怪他的omega那麽讨人喜欢,爬起来的时候还激动的撞到头顶。


没想到王嘉尔起来的时候更努力地模仿了整段,以致於更害羞地戴上帽子趴到自己大腿上躲避视线,大家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啊,Jackson哥在模仿我啦。」


金有谦跟其他哥哥解释,他的小爱人不喜欢被嘲笑,而同龄亲故BamBam也解释了王嘉尔不知道原版的。


王嘉尔满意的爬起来对其他人做鬼脸,接着悄悄的对金有谦甜甜地笑了。


当然,观众都看不见。


「有谦米好香。」


王嘉尔继续吃,继续靠着,嘀嘀咕咕的吸吸鼻子,不知不觉就飘出浓浓的奶香。


金有谦闻到了,其他人当然也不可能没察觉,朴珍荣马上使了个眼色给金有谦。


「哥,味道。」


金有谦小声地说,王嘉尔愣了一下丶耳朵都热了起来,还好可以拿手机读留言掩饰一下,把帽子戴上丶拿着手机乱cue成员。


顺便不动声色的收起奶香味。


金有谦也慢慢放出一些柚子的酸甜味安抚王嘉尔。


很快的决定结尾任务,邪恶的段大哥想把这些任务收集到王嘉尔身上让他自己做,王嘉尔就撒娇了,再次倒在金有谦腿上耍赖。


於是直播在打打闹闹和朴珍荣的撒娇中结束。


「哥,你很不乖。」金有谦把身旁的人儿一把圈进怀里丶用小奶音在王嘉尔的耳边抱怨,「我会忍不住。」


王嘉尔稍稍转头看了一眼委屈的忙内,嘴巴还嚼着饼乾。


「我没叫你忍啊。」


王嘉尔耸耸肩丶声音很无所谓,往前爬出金有谦的腿间,把包装纸丢到零食堆里继续翻着那堆糖果饼乾。


金有谦双手抓着王嘉尔的腰帮他保持平衡,又看到那个翘翘的臀部,轻轻拍了一下。


「别乱碰。」


王嘉尔又拿了块一样的饼乾坐回金有谦怀里,大眼睛翻了白眼,条好位置觉得很温暖就又开始吃。


两个人在冬天事互相的暖暖包。


「可是那是直播啊。」金有谦像一只大型犬一样再把鼻子凑到王嘉尔的脖子间嗅闻着,「哥好香,那我要做。」


「行,等我吃完。」


王嘉尔吸吸鼻子,看看饼乾包装。


眼前的工作人员都收拾得差不多丶也走得差不多了,经纪人大哥也回房间了。


成员们也都一个个跟着回房了,最後走的林在范把手机放进口袋丶站起身。


「要干嘛回房干,味道很重。」


警告地瞪了一眼金有谦,再无奈的看着王嘉尔一派轻松得靠着金有谦说着晚安。


一对活宝。




-待续-


謝謝大家 歡迎勾搭~~


覺得大冬天裡


有隻嘎嘎抱在懷裡肯定很舒服~~


有隻大型謙可以取暖肯定很幸福~~




然後我看出嘎嘎後來吃的什麼餅乾了


是Lotus啊各位 蓮花餅乾~~


配茶跟咖啡都超讚


我在cosco買過一大條~~


沒吃過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吃過的肯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它真的很好吃!!






我的改版專啦.......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