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s house

大本命老公凯凯王&小情人王嘎嘎

成长

月枝妖芽:

*给最可爱的大宝贝❤️





对于金有谦对王嘉尔的喜欢,大概没有谁会产生怀疑。
团队内最小的弟弟,在还没成长为队内一霸的时候,总是像个小尾巴,吧嗒吧嗒地跟在王嘉尔身后。每一声哥里都带着甜甜的奶味,像暖绵绵的年糕,依赖都在举止间,喜欢映在眼睛里,满满地漫出来,藏不住也不想藏。

那时的金有谦从不吝啬说爱。

王嘉尔想听的喜欢,金有谦总用更炽热的爱来表达。
“我爱你。”“我们是不能没有彼此的关系。”“对于哥的存在,谢谢还有抱歉。”
谢谢你存在于这个世界,抱歉我没能照顾好你。

还是个孩子的金有谦,哪怕长到人高马大还是褪不去稚气,手捧一颗真心, 放进哥哥的怀里。那时的他还不懂什么是推拉,不懂直白总敌不过若即若离让人挠心挠肺。
还是少年的金有谦总是站在哥哥们身后,他的目光执着,却只能看着他闹他,他宠他。
想和哥哥心贴心,可年龄的鸿沟却让王嘉尔只愿意给宠爱,不愿意真挚地倾诉。想要更靠近,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只能换来宠溺的抱抱,“我们有谦还是个孩子呢。”

多想告诉他,我已经长大了。

在背光的阴影下,少年一点点长大。
金有谦不再像以前那样粘着王嘉尔了,年糕谦在漫漫成长路上渐渐变成了上天小霸王。他和同龄人更加亲密,他开始有自己的圈子。
金有谦依旧喜欢王嘉尔,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但也许不是最喜欢了,他不再粘着他,不再以他为世界的中心,他开始独自走属于自己的人生。


真的吗?


更好的自己是为了拥抱最好的你。
独自舞台的奖杯,你看见了吗?当我开始散发光芒,你的目光会不会在我身上停留久一点?
不想做太阳身边的星星,灿烂阳光之下,星辉消于无形,不要怪别人不够重视你,应该怪自己不够耀眼,没有引起别人注意。
看到我吧,爱上我吧。

后来的金有谦不再天天说爱了,他把浓到化不开的感情都放到心里,他开始成长,他开始像哥哥们一样独当一面。学会推拉,学会若即若离,学会引诱他靠近。
看到我,走向我,爱上我,属于我。


当王嘉尔站到金有谦的面前,漂亮的大眼睛低垂着,浓密的睫毛打下一层阴影,搅动的手指委屈的唇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

“怎么会不喜欢你,我喜欢得快要疯掉了。”


现在的金有谦可以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哪怕任性爱闹,抬起的手总会被另一个人牵住。
送出去的真心,被哥哥好好地揣进怀里。
在相视里,在笑容里,在玩闹里……
最美好的爱情。






———————————

总觉得 迪迪中二病越来越严重
一定是他无忧无虑
他爱的 爱他的 都好好在他身边

评论

热度(126)